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专家们和精神病

坦白讲这是一篇跟风作品,最近我一直在关注北大教授,国家卫生部专家委员、北京大学司法鉴定室主任孙东东同志关于他惊人踢爆真相的精神病言论(是“有关精神病的言论”,不要理解偏了),相关的报道和议论我看了不下40篇,最早我是看到推特上面有人推这个新闻,他还把东东打成了东东,我还以为那个听我唱段十三亲歌颂朝鲜和金将军的孔庆东又发表什么惊人言论了呢,结果点进去一看,只见一地中海的胖子!关于言论我引用CCAV的相关报道:
国家卫生部专家委员、北京大学司法鉴定室主任孙东东,日前在接受《中国新闻周刊》采访时说:“对那些老上访专业户,我负责任地说,不说100%,至少 99%以上精神有问题,都是偏执型精神障碍。”“偏执型精神障碍属于需要强制的一类。因为他扰乱社会秩序……”“你们可以去调查那些很偏执地上访的人。他 反映的问题实际上都解决了,甚至根本就没有问题。但是他就没完没了地闹,你怎么和他解释都不成。”目前已经有上千民众签名要求他澄清并且致歉。
结果如大家要求的那样,丫还真道歉了。全文如下:
2009年3月23日出版的《中国新闻周刊》杂志发表了有关我对精神病人非自愿医疗问题的访谈。其中一些内容因我语言表述不当,引起一些争议和误解,对此深表遗憾。如果因这些内容伤害了一些人的感情,在此我诚恳地向他们致以深深的歉意。也衷心希望他们能够通过法定程序解决自己的问题。  
我本人一向关注民生;关注弱势群体反映的问题;关注全民的精神卫生健康促进。绝对没有歧视上访人员的思想和言论。通过此事,我会认真反思总结。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谨言慎行,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尽我所能。特此声明。 北京大学法学院教师 孙东东
这篇“声明”有几个地方很好看:第一,他没有说自己的看法是错误的,只是因为“表述不当”,而引发了“争议和误解”,他“深表遗憾”。也就是说他对于你们这些俗人无法理解他的高深言论表示遗憾,大有阳春白雪的沧桑感。第二,还是“如果”伤害了“一些人”的感情的话,他向“一些人”表示歉意。显然这“一些人”基本上就是指那些所谓的“老上访户”,下面一句“也衷心希望他们能够通过法定程序解决自己的问题。”证明了这一点。同样没有说自己的精神病言论是错误的。第三,这句话很好玩:“关注弱势群体反映的问题”。这句话至少有三个理解方法:1.关注弱势群体向他反映的问题。2.关注弱势群体所反映出的问题。3.关注弱势群体反映问题方法的问题。至于是哪种解释,看大家的想法了。第三,更有意思,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谨言慎行”,看出他为什么致歉吗?说话不谨慎啊!不小心把治国方略踢爆了,酒后失言,臣罪该万死!第四,落款成了“ 北京大学法学院教师”,丫终于不好意思说他是北大教授了。

总之一句话,这家伙根本没道歉,或者根本没有向那些个屁民道歉的义务,做个样子给领导看,保证以后“谨言慎行”,不让那些屁民接触到我们治国的核心机密,同时也不惹那些屁民发飙,继续用精神病精神构建和谐社会,多和谐!想想看他还真没有道歉的必要,他说的那些话,有几句是错的?我们一直在这么做嘛。关键是你们这些屁民不了解天朝社会主义的先进性。天朝的先进性在于,所谓精神病是指,说你精神病,你就是精神病。这种事太经常了嘛,比如这个这个还有这个,太多,不列举了。这真让人们感觉到,这真是个神奇的土地,所谓精神病院,不就是收人钱替人监禁的私人监狱嘛。精神病院的先进性还在于,如果把人关进监狱然后推出去毙了,说不定还有个刀下留人;而精神病院嘛,精神病人的话你也信?作为一个精神病专家,我很负责任地说,越是说自己没病的,他病得越严重!

关于孙教授精神病言论的科学性考证不太必要,在天朝,有几件事是科学的?况且在天朝,精神病这门学科本身就不算什么科学,这个词可以用来骂人,而且普通民众用来基本上都是为了骂人,现在官们只要说这个词基本上也是只为了骂人,不过为了体现他们与众不同和令行禁止,被他们骂的都真的精神病了。场景如下:上访户:“青天大老爷,为我做主啊!”老爷:“你精神病啊!”衙役:“老爷说他是精神病,他一定是精神病!”于是上访户就被精神病了。

中国的专家们无比神奇,那个唱十八摸,哦不是,是十三亲的孔庆东暂且不提,还有比如含泪劝告请愿灾民的余秋雨大师,快牛转慢牛的成思危大师,更不要说厉以宁大师,茅于轼大师这些众所周知的神奇人物。他们的一个共同点就是,他们是拿政府钱的。他们被炮轰的原因也在于,他们把我们的治国方略和从不隐瞒自己观点的GCD员的观点踢爆了,我们虽然一直被朝廷QJ,但是之前的QJ还算是诱J,你们现在赤裸裸地说出来我要QJ你们,还在自得其乐的屁民们几乎瞬间没有了感觉,只剩下痛苦,谁受得了啊?

1 条评论:

  1. 兄弟所言极是。不过我一直认为99%和100%不是争论的重点,重点是谁造成了这个可怕的数据。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