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从今天开始blogger?

其实在这个地方开个blog是因为这里的气氛比较宽松,不至于因为一点让一些人不开心的东西就被和谐掉,当然被GFW掉也有可能,但是现在上网的人基本都有一两种翻墙手段,这不算什么问题。这么说并不是因为我一定要写什么大毒草类的东西,而是因为我有过被莫名其妙和谐的经历,留一手总有必要……

对了,虽然这个博客叫Tunguska's Blog,但是域名是http://tonguska.blogspot.com/,拼写正确的那个域名被用掉了……

5 条评论:

  1. 呵呵,我的也常常被和谐,时好时坏的。从统计数据来看,不乏使用代理访问者,可能是因为话题涉及时论的多,关注这些话题的读者多半也会使用代理吧。

    加油写博客~:)

    回复删除
  2. 猫,关于GFW,自己google一下好了,总之有一天你如果看不到这个blog,多半就是GFW的原因……

    回复删除
  3. M.H.姐姐,谢谢关注。我比较懒,这个博客的更新频率肯定没法和你的比……对了我也是代理访问者之一,其实不用代理也能看,但是我怕友爱部找我麻烦,所以保险起见还是代理吧(真可悲,居然有这种恐惧)。对了,blogger没有reply留言这个功能吗……

    回复删除
  4. 无论为了什么写blog,你已经发挥影响力了,你看,你让一个人知道了GFW是什么。小改变迟早会抵赖大改变,继续努力:)

    另外你真的比我小啊:)虽然只小几个月,不过真的让我觉得老了,前几年我可以声称自己是最小的,然后享受特殊待遇,现在不行了:(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